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孕妇如何选择护肤品

相信不少的孕妈咪都有这样的困扰,怀孕期间皮肤变差,自己想要用护肤品,但是又害怕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那么孕妇如何选择护肤品呢?

孕妇如何选择护肤品
孕妇如何选择护肤品

1、选择安全性高的品牌:现在市场上的护肤品母婴用品琳琅满目,有些护肤品含有铅,汞,激素等有害物质,铅会导致胎儿畸形和婴儿用品新生儿智能低下;汞也是一种剧毒性物质、会导致胎儿的脑水肿。选用的母婴用品要以安全养护、温和滋润为前提,最好是纯天然成分含量较多的母婴用品护肤品为佳。这个时候要明辨有质量保证的牌子,质量有所保障,用起来才比较放心,若自己平常就是敏感性皮肤的话,在产品的选择上就要更加注意。

2、选用专业针对性产品:很多孕产妇错误地认为宝宝的护肤品婴儿用品最安全,既无毒,又无害。但是婴儿用品护肤品是根据宝宝自身的皮肤特点而设计的,其主要成分多为甘油,不能补充孕产妇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和水分。所以还是建议选用专业的孕产妇护肤品母婴用品来呵护自己的肌肤。鉴于孕期的特殊性,孕妇在选择护肤产品时一定要慎重,孕期选择的护肤品一定不要含有激素类的和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所以最好选择性质温和的纯植物的产品。中医上又有讲凉性植物不适合孕妇,所以在选择时也要注意。另外,含有维生素E的对孕妇比较好。

3、天然不刺激,效果更加棒:因为在怀孕期间,皮肤会变得敏感,使用平时用的护肤品,可能会对宝宝造成影响,而且也容易造成孕妇皮肤不适应。孕妇使用的护肤品,应该是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的,对人体和宝宝都没有任何伤害。通常是植物萃取或者是药妆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孕妇如何选择护肤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