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朱丽倩第一任老公是谁

朱丽倩(Carol),1966年4月6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朱丽倩不仅人长得非常漂亮,家境也非常好,想必这也是刘德华选她做老婆的原因。那么朱丽倩第一任老公是谁呢?

朱丽倩第一任老公是谁
朱丽倩第一任老公是谁

1、朱丽倩第一任老公是刘德华。

2、朱丽倩认识刘德华之后,两个人就开始交往,朱丽倩和刘德华交往之后就停下了演艺圈的工作,专心的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刘德华挣钱非常多,完全能够养得起朱丽倩,再说朱丽倩是富家小姐,也不差钱。朱丽倩家里是做生意的,而且非常的成功,朱丽倩的舅舅是马来西亚著名华裔企业家陈志远。虽然朱丽倩和刘德华在一起了,可是两个人的恋情并不敢公开。

3、两个人从1986年开始交往,1989年,朱丽倩居住在刘德华名下塞马西湖自置寓所居住,其实两个人很早就开始同居,只不过朱丽倩现在成为真正的女主人,但是刘德华还不敢公开她的身份。刘德华是天王巨星,有非常多疯狂粉丝。

4、2001年12月,刘德华接受电台访问时,公开朱丽倩身份。虽然刘德华公开了朱丽倩的身份,但是只是女朋友,虽然两家人都确认了彼此的身份和地位,但是还是没有结婚。朱丽倩等了24年,终于等到了,2008年初,刘德华和朱丽倩在一个佛教盛会上联名做善事,而这个佛教盛会规定只有亲人才可以联名,因此朱丽倩也被坊间视为“刘太太”。2008年同年6月23日,刘德华与朱丽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朱丽倩第一任老公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