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缕衣》的歌词是什么

《金缕衣》是董贞演唱,胡桃夹子、董贞填词,董贞作曲的一首歌,收录在专辑《返璞归贞》当中,2009年08月27日出品。那么《金缕衣》的歌词是什么呢?

《金缕衣》的歌词是什么
《金缕衣》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春来早清梦扰楼台小聚诵今朝,又何妨布衣青山坳,月如腰琴指蹈醉时狂歌醒时笑,莫辜负青春正年少,千金不换伊人回眸金步摇,眉间朱砂点绛秋水蒿,桨声灯影流连处,青杏尚小,羞闻夜深海棠花娇,空自恼,夕阳好,前尘往事随风飘,恬淡知幸福的味道,霜鬓角,难预料,犹记昨日忆今宵,却不知岁月催人老,拄杖南山为把柴扉轻轻敲,白发新见黄口旧知交,对饮东篱三两盏。何妨轻佻,把酒问月姮娥可好。

2、RAP:赢也好。输也好,自古难料。不如布衣青山坳,喜也好。悲也好,醉时狂歌醒时笑。不辜负青春正当年少,对也好。错也好,大梦一场全忘掉。爱也好,恨也好。都是有缘聚今朝,思前想后。其实真真无聊,怕只怕孤独催人老。千金不换伊人回眸金步摇,眉间朱砂点绛秋水蒿。浆声灯影流连处,青杏尚小。何时红了樱桃,拄杖南山为把柴扉轻轻敲。白发新见黄口旧知交,对饮东篱三两盏。何妨轻佻,把酒问月姮娥可好。金缕一曲羡煞尘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金缕衣》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