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岳云鹏参加的综艺有哪些

岳云鹏,本名岳龙刚,1985年4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中国内地相声、影视男演员。那么岳云鹏参加的综艺有哪些呢?

岳云鹏参加的综艺有哪些
岳云鹏参加的综艺有哪些

1、《了不起的挑战》:这是一档引进外国节目的真人秀《无限挑战》,该节目以综艺形态为主的基础上,进行真人秀模式的全新研发。嘉宾有岳云鹏,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阮经天。

2、《极限挑战第七季》:这是一档互动励志体验节目,由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黄明昊为常驻嘉宾。这一季的节目以“一起去看幸福”为目标,前往各地寻找幸福,带给观众们更多的欢乐。

3、《周六夜现场》:这是一档年轻态喜剧综合秀。由陈赫和岳云鹏担任首席卡司,每期邀请不同的飞行嘉宾进行演绎。节目由明星开场脱口秀、情景剧、周六夜班车、VCR短剧、扎心金曲榜、卡司谢幕等环节组成。

4、《初入职场的我们》:这是一档帮助职场新人适应职场,获悉正确的职场法则,并勇敢步入职场的真实综艺。六名职场新人在一个月内,分别在一南一北两家公司跟随董明珠和张翰两位老板,学习各种职场知识,实现自我的蜕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岳云鹏参加的综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