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孕妇适合哪种护肤品

女性怀孕期间也会不停地使用化妆品,使用的时候就会出现身体激素在不断地上升,因此我们需要对护肤品调换或者停用,为了美孕妇还是选择用化妆品,那么孕妇适合哪种护肤品呢?

孕妇适合哪种护肤品
孕妇适合哪种护肤品

1、婧麒:来源于意大利,是国际母婴知名品牌。婧麒孕妇护肤品主打天然有机成分,不含有任何对孕妇有害成分。且婧麒护肤品的主要制作成分为天然优质燕窝,质地清爽,吸收度好,可以有效滋润孕期干燥肌肤,带来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婧麒旗下的明星产品——婧麒燕窝精华深润臻颜6件套,采用天然燕窝提取物,有效解决皮肤无光泽、失去弹性、细纹、出痘问题,就连洁面用的洗面奶因为含有茶叶茶多酚活性物质成分,具有解毒和抗辐射的作用!婧麒孕妇护肤品,致力给孕妈整个孕期的温和呵护,让整个孕期都拥有好肌肤!

2、美国Palmer's雅儿:全球最早致力于美容护肤产品生产的公司之一。产品中的可可脂是一种来自于可可豆中的天然提取物,能有效柔和皮肤、祛除孕妇怀孕期间的色斑和瑕疵、消除妊娠纹。在美国,孕妇护肤品排行榜单中肯定少不了帕玛氏妊娠纹系列产品。

3、孕肤宝:是国内最早进入孕妇护肤品领域的本土品牌,它与多家在生命科学领域取得杰出成果的机构深度合作,联合皮肤科医生,对超过上万个孕产肌肤样本超过五年的跟踪研究后,率先针对孕早、孕中、孕晚三个孕产周期的特别肌肤问题,提出"孕产周期面部全程护理"的理念。孕肤宝产品全部采用天然有机原料精制而成,不含化学添加物,独创"皮肤细胞活性外促进技术",其专业程度尤其是在孕产期面部肌肤的护理上不输甚至超越娇韵诗,遗憾的是本土品牌的品牌传播能力远不及国际品牌,导致其品牌传播全部依赖孕妇口口相传,综合衡量,孕肤宝占据排行榜第三名一点不过。

4、Basq:美国纽约口碑非常好的孕妇日常护肤品品牌,芳香的气味对缓解怀孕期间的紧张情绪非常有效。怀孕期间有皮肤瘙痒的孕妇可以尝试Basq营养丰富的身体油,驱除皮肤瘙痒加长效滋,还能彻底的阻止妊娠纹的产生。手工提取的各种精华油能更易被皮肤吸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孕妇适合哪种护肤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