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春期叛逆的表现是什么

青春期的孩子总是有着许多的叛逆表现,家长们如果要正确应对孩子们的叛逆就一定要了解清楚他们有哪些叛逆的行为,那么青春期叛逆的表现是什么呢?

青春期叛逆的表现是什么
青春期叛逆的表现是什么

1、不喜欢听取别人的意见,甚至会大声反驳别人的意见和看法,往往会坚持己见,以此来表达自己的主观和独立意识。

2、不喜欢按照别人说的去做,对于父母提出的要求会不加思索的抵抗。

3、认为绝大多数规章制度都是不合理的,应该修改甚至彻底废除。

4、如果父母再三叮嘱同一件事会使他感到反感甚至厌烦,出现过激行为。

5、对于那些与老师对着干的同学大加赞赏,嘲笑甚至讥讽那些成绩优秀或进步的同学。

6、一旦决定做某件事,不管别人怎样劝阻也不会改变主意;越是不让他做的事,就越要去做。反正就是和你“对着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青春期叛逆的表现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