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万以内的二手车有哪些

二手车是指在公安交通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在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之前或在经济实用寿命期内服役,并仍可继续使用的机动车辆。那么一万以内的二手车有哪些呢?

起亚赛拉图
起亚赛拉图

1、起亚赛拉图:是韩国起亚汽车首先在欧美地区推出的a+级轿车,2005年由起亚在华的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负责生产,同年7月份展车下线中文名称为赛拉图。

2、铃木奥拓:是一款由中日合资的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按照日本铃木公司技术标准和管理模式生产的五门两厢式经济型轿。

3、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配置方面,赛欧3手动舒适天窗版在入门级手动理想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天窗和Start&Stop自动启/停系统。

4、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同年9月22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上市发布会,并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个车款。

5、捷达VA3:在设计方面极具年轻活力,前脸采用大众汽车经典设计元素,点阵式进气格栅定义了家族设计理念。这款车不仅传承了大众品牌的设计精髓,也很好的融合了时尚运动与现代精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万以内的二手车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