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鼓励自己学习的话是什么

生活可以没有鱼肉,但却不能没有创意;学习可以没有纸笔,但却不能没有思考。那么鼓励自己学习的话是什么呢?

鼓励自己学习的话是什么
鼓励自己学习的话是什么

1、没有人会因学问而成为智者。学问或许能由勤奋得来,而机智与智慧却有懒于天赋。

2、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3、天才是不足恃的,聪明是不可靠的,要想顺手拣来的伟大科学发明是不可想象的。

4、一本新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

5、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6、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7、勤勉而顽强地钻研,永远可以使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8、对搞科学的人来说,勤奋就是成功之母!

9、攀登科学高峰,就像登山运动员攀登珠穆朗玛峰一样,要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懦夫和懒汉是不可能享受到胜利的喜悦和幸福的。

10、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

11、天分高的人如果懒惰成性,亦即不自努力以发展他的才能,则其成就也不会很大,有时反会不如那天分比他低的人。

12、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们应当永远记住这个真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鼓励自己学习的话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