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个金戒指大概多少克

黄金戒指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沉稳,非常的大气,有许多人会选择去佩戴黄金戒指。下面一起来看看一个金戒指大概多少克。

一个金戒指大概多少克
一个金戒指大概多少克

1、男生的黄金戒指的重量是根据他的圈号来算的,如果尺寸越大的话,当然黄金的材料相对来说就需要的更加多,所以黄金克重也是非常的重,绝大部分男生佩戴戒指的号数是在18号至20号之间,这个是以光面的蓝键为例的,重量大概是在4~5克上下。

2、戒指的款式也决定了戒指有多少克的因素,男士的戒指的面比较宽的,而且能够展示出男士的品味,比较传统的款式,那么就是四方形的摆件了,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用料是非常的足的,重量一般是在7克到10克左右。

3、而现在女生一般戴着戒指会选择三克到5克,也是选择的人数比较多的,男生一般是选择4~10克普遍是最多人的选择的克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个金戒指大概多少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