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磊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黄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人、歌手、教师、作家。那么黄磊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黄磊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黄磊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小欢喜2022》:《小欢喜》系列每四年相约相守。尝平淡生活柴米油盐,享人家欢喜烟火气,温暖记录中国二十年。

2、《小敏家》:该剧根据伊北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王素敏独自抚养两个女儿刘小敏、刘小捷长大,没想到女儿们年过三十却先后离婚的故事。

3、《张卫国的夏天》:该剧讲述了知足常乐的京剧团道具师傅张卫国做了大半辈子的京剧,虽然过着特别普通的生活,却深信自己是“皇家的后裔”。在一次参加剧团师兄弟的聚会上,一群各自失意的中年男人开始各种浮夸的自我包装和互相攀比,带着这种包装回到生活的张卫国,经历了以为自己暴富,却又一夜负债,在一系列大喜大悲和鸡飞狗跳之后,最终卸下伪装,直面真实的自己的故事。

4、《小欢喜》:该剧改编自鲁引弓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方家、季家、乔家,三个家庭在“高三”这一年间面临高考下的悲喜故事。

5、《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该剧改编于同名经典国产动画,是一次将国产少儿动画IP改编成影视化作品的全新尝试,在保留动画经典剧情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角色并取消了一些角色、现代化的场景以及充满教育意义的剧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磊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