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999是什么金

黄金是化学元素金(Au)的单质形式,是一种软的,金黄色的,抗腐蚀的贵金属。金是较稀有、较珍贵和极被人看重的金属之一。那么黄金999是什么金呢?

黄金999是什么金
黄金999是什么金

1、999金指的是千足金,同时也被称为“三九金”,含金量为99.9%。而999金是一种高成色黄金,外观呈赤黄色,质地非常柔软,甚至可以用指甲在表面划出痕迹。

2、999金是用于制作黄金首饰常见的原材料之一,我国规定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材质的饰品表面都需要标注成分和成色,因此999金材质的饰品表面一般都会有“金999”、“G999”、“Au999”等标记。

3、999金是黄金首饰命名的最高标准,这种成色的黄金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并且和常见的银、铜、铁等金属相比,黄金的比重较大,放在手上有一定份量感,这也是鉴别黄金真假常见的方法之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金999是什么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