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化妆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飞机是小伙伴们常常在远程出行时难以避免的其中1种代步工具。然而很多网友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常常会想要带上一些东西,例如化妆水。那么化妆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化妆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化妆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1、化妆水可以带上飞机,不过只有容量在100毫升以下的化妆水才可以携带上飞机。

2、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容量是对化妆水容器的规定,若携带容器为300ml的化妆水,即便内部的化妆水分量不足50ml那也不能携带。

3、若化妆水分量超过了100ml的话,那我们就可以选择用托运的方式来将化妆水带往目的地,只需要在出行时将化妆水放入行李箱中,然后让其随着行李箱一起托运即可。

4、在乘坐飞机的时候有非常多东西是无法携带的,其中就包括酒精、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的物品,以及一些会对飞机上其他乘客造成威胁的管制刀具等物。在乘坐飞机前需要检查行李,避免这些物品出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化妆水是否可以带上飞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