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

关于防晒霜,人们往往会有这样一个习惯,就是觉得防晒SPF越高越好,同时也会认为数值越高对皮肤伤害越大,但其实SPF表示的是防晒时长,那么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

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
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

1、50倍防晒霜对皮肤是会产生伤害的。一般来说,防晒霜防晒系数越高,防晒霜中添加的成分越多,渗透性就越差,会阻碍皮肤的正常分泌和呼吸,让皮肤的负担加重。

2、另外,防晒霜的SPF值越高,表示添加的化学防晒成分越多,而这类防晒霜具有一定的腐蚀性,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3、一般夏季防晒首先要考虑的是自己本身的肤质,然后才能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有效防晒产品。一般防晒指数spf30就非常适合夏季外出使用,而fps15适合夏季室内工作使用,建议选择防晒霜不要选择指数太高的,因为长时间使用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对皮肤会造成不良影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防晒霜50倍是否伤皮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