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晒乳液和防晒霜的区别是什么

防晒乳液是众多防晒产品中的一种,防晒乳液质地清爽不油腻,也是无数女性们在日常护肤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单品。那么防晒乳液怎么用呢?

防晒乳液
防晒乳液

1、适合人群不同:由于防晒霜的分之结构比乳液的大,所以与防晒乳相比,防晒乳更厚,更油腻,适合干性皮肤的人群使用。而防晒乳液较稀,混合型肌肤和油性肌肤更加适合,所以要注意根据肤质选择防晒产品。

2、适应季节不同:由于秋冬季节比较干燥,而在这种季节下防晒更适合用防晒乳,之所以这么熟,主要是因为防晒霜因为分之结构比防晒乳大,更厚重,适合秋冬季节使用。而防晒如何则刚好相反,由于其分之结构小,所以更轻薄,春夏都非常的适合。

3、质地不同:防晒乳液是液体,防晒霜是胶体,所以一般如果大面积使用,如全身涂抹的话,那么防晒乳液要好一些,但是用在脸部的话,防晒霜要更好一些。

4、吸收效果不同:皮肤的吸收性,很多女性皮肤的吸收性都不太好,所以使用防晒乳液,皮肤更容易吸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防晒乳液和防晒霜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