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烟酰胺原液哪个牌子好

对于热衷于美白的人来说,肯定比较熟悉烟酰胺,其是非常不错的美白成分,现在很多不同牌子的护肤品都会有烟酰胺。那么烟酰胺原液哪个牌子好呢?

美丽资产烟酰胺精华原液
美丽资产烟酰胺精华原液

1、美丽资产烟酰胺精华原液:里面的烟酰胺成分高达10%,还添加了奥氏海藻提取物与β葡聚糖,都具有补水修护的效果。

2、OLAYR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又叫olay小白瓶,成分以烟酰胺为主,里面还添加了维生素C、多种植物提取物、多肽、维生素E,主要作用是美白、淡斑、保湿、调理修复肌肤。

3、Skinceuticals原液:据说含有5%烟酰胺、15%甘油和2.5%紧致三肽浓缩物,可以改善细纹、修复保湿。质地是白色的乳液,清爽易涂抹。

4、SK-II环采光感精华露:瓶子看起来很闪耀,跟个小灯泡,所以又叫小灯泡。里面的烟酰胺含量不是很高,作为一个辅助的角色出现。白色的精华,质地水润,流动性比较强,有股淡淡的的味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烟酰胺原液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