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京来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京来,198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一名中国内地男演员。曾获第五届全军文艺戏剧汇演优秀表演奖,第一届全国电视小品大奖赛优秀表演奖。那么林京来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林京来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京来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紫藤花园》:是徐伟杰执导,金梦、胡亚捷等主演的电视剧。

2、《岳母的幸福生活》:该剧讲述了岳母赵惠玲围绕着三个闺女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并已于2012年9月21日在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首播。

3、《族魂》:故事发生在会稽山,座落在浙江绍兴市市郊,山下有个村庄因为四千多年前古人为中华民族之圣大禹立陵为祭而命名为大禹村,大禹村有一个姓姒的家族自从大禹陵建起一直为大禹守陵,讲述的他们是鲜为人知,神秘守陵人的故事。

4、《让爱重来》:是吴晓耕导演,梅婷、李立群、袁苑、刘佩琦主演的家庭伦理情感类电视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林京来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