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墨原名是什么

《创造营2021》开播后很多观众说这个节目出现了越来越多搞笑的男生,真的很好玩。其中,原际画学员的组合的林墨和怿涵,一出场就很干净。那么林墨原名是什么呢?

林墨原名是什么
林墨原名是什么

1、林墨原名黄其淋。

2、2002年1月6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易安音乐社、INTO1成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

3、2014年,加入TF家族,成为旗下实习生。2016年,参演校园悬疑剧《超少年密码》。之后,正式退出TF家族。2017年,成为跨次元男子团体易安音乐社一期生,以艺名“林墨”正式出道;同年,随易安音乐社获得“1218直播节花椒之夜”年度新晋组合奖。

4、2018,随易安音乐社发行组合首张音乐EP《易安异能亿分之六》;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临摹青春》。2019年,相继推出个人单曲《海上地上天上》、《和自己对话》。2020年,推出第4支个人单曲《言浅情深》。

5、2021年,其主演的青春校园剧《少年如歌》播出;同年,推出第5支个人单曲《Make me wanna》;同年,参加腾讯视频男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1》最终获得第6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INTO1。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林墨原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