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绝代双骄》中燕南天的结局是什么

燕南天是古龙小说中的第一大侠,很多人非常关注天下第一大侠燕南天的结局。那么究竟《绝代双骄》中燕南天的结局是什么呢?

《绝代双骄》中燕南天的结局是什么
《绝代双骄》中燕南天的结局是什么

1、燕南天的结局:他是江枫的义兄,天下第一剑,浩气干云,嫉恶如仇。为了追求武功,实现行侠仗义的理想,他放弃了年青时跟邀月的爱情,却反而因而迫使邀月成了一代女魔头,搞得天下大乱。二十年后,他和邀月再次相遇,用生命还清了一切,燕南天最后死了。

2、电视剧剧情:讲述年轻时燕南天为追求侠义和武功毅然割舍了对邀月的感情,伤情的邀月对他由爱生恨,创建移花宫用以报复燕南天。江枫是燕南天的结拜兄弟,他与移花宫宫女月奴相爱。两人的恋情被江琴告知邀月,邀月大开杀戒将一双恋人杀死,并将他们的一对孪生骨肉作为自己他日报复燕南天的工具,其方法就是教二人二十年后互相残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绝代双骄》中燕南天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