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浩闻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浩闻(原名:刘冰),1985年8月2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那么刘浩闻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刘浩闻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浩闻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一诺无悔》:该剧取材自“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他在政和县担任县委书记的工作为创作背景,展现了他履职尽责、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一生的故事。

2、《那片花那片海》:该剧讲述了贫困山区女孩儿康乃欣与鞋厂工人程垦在石狮偶遇结缘,在相互帮衬的创业之路上几经离合,最终成功创立中国自主品牌的励志故事。

3、姥姥的饺子馆》:该剧讲述了姜桂芳为了一家老小的生计,带领儿女利用手艺开起饺子馆谋求幸福生活的故事。

4、《我和妈妈的长征》:该剧从女性的视角和孩子的视角展开,讲述一位母女为了寻找革命父亲走上长征红色之旅的故事。

5、《望海的女人》:该剧以许淑萍、王金水、邱咏斌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为主线,讲述了发生在“离岛”上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刘浩闻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