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零基础学英语app有哪些

网络的发达和科技的进步,为英语学习提供了更多的途径,不仅可以通过网络资源学习,还可以通过手机应用软件来学习,那么零基础学英语app有哪些呢?

零基础学英语app有哪些
零基础学英语app有哪些

1、蝶变高中:如果是高中生的话,蝶变高中是必备的app,里面除了正常的励志电台和各科知识点外,还有历年的高考英语听力真题、高中英语课文音频、以及很多英语美文的音频。

2、乐词。新东方出品,质量保障。大批名师视频讲学单词,师资力量强大,比单纯的发音学习更易掌握。

3、沪江开心词场。把单词学习变成一件开心的事情,注释准确,通过练题的方式对单词进行稳固的掌握,还有单词pk,能够组队学习,增强动力。

4、VOA英语听力。安卓和app store都能下载。不仅有各大英语广播电台推送,还有每日编辑推荐的文章,更有双语朗读,材料非常新颖,实用。另外还有各大英文教材的有声朗读,再也不用到处找打包的mp3了,非常实用。

5、英语流利说。英语口语杀器。社群学习非常有助于提升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趣味性,还有各大名师在线指导英语发音问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零基础学英语app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