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拍证件照穿什么衣服好看

证件照的拍摄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痛,但其实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如果穿上适合的衣服,拍出来的证件照一定会好看很多的!那么拍证件照穿什么衣服好看呢?

1、带领子的衬衫:拍摄证件照时,最好能够穿一件领子可以翻折下去的衬衫。因为证件照通常是用于比较正式的场合,因此服装太过随意与自己的证件会产生违和感,这时衬衫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但是在衬衫的选择上还需要根据自己的气质选择不同的颜色。如果是温婉大气的风格,那么就可以选择白衬衫,如果是清新可爱的风格,那么选择糖果色系的衬衫。

带领子的衬衫
带领子的衬衫

2、深色圆领衣服:如果要选择深色的衣服作为证件照的穿搭时,那么一定要选择圆领的衣服,千万不可选择领子过高,遮住自己脖子的衣服。因为本身黑色就非常的吸睛,与背景色的对比度也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如果在选择一件遮住自己脖子的衣服,那么一定会使自己整个人的风格变的非常的臃肿,不够精干。

深色圆领衣服
深色圆领衣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拍证件照穿什么衣服好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