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碧绿的田野造句的句子有哪些

造句指懂得并使用字词,按照一定的句法规则造出字词通顺、意思完整、符合逻辑的句子。依据现代语文学科特征,可延伸为写段、作文的基础,是学生写好作文的基本功。碧绿,是指清澈、通透、呈绿色。也指翡翠的绿色之一。下面一起看看用碧绿的田野造句的句子有哪些?

用碧绿的田野造句的句子有哪些
用碧绿的田野造句的句子有哪些

1、走在乡村的道路上,远远望去满山的桃花、碧绿的田野、金灿的油菜花,一眼看不到边际,让人身心舒畅。

2、春末夏初时节,碧绿的田野无边无际的。

3、野外天高地阔,碧绿的田野一望无际,我感觉心情瞬间豁然开朗。

5、垂柳成林,正像是一种倒挂林。春天当柳絮抽芽的时候,枝条上满都是白白的絮芽,白中带绿,绿中带黄,活得像开了一些小朵的白花。等到柳絮飞遍原野的时候,像漫天的棉花,又像满天的白雪,而树下又是碧绿的田野。

关于用碧绿的田野造句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