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号电池有什么型号

5号电池(即AA,R6)是电池种类之一,其一般尺寸为直径14mm,高度50mm。那么网友们知道5号电池有什么型号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号电池
5号电池

1、SC型号不常见,一般是电池组里面的电池芯,多在电动工具和摄像机以及进口设备上能见到,标准的SC(平头)电池高度42.0±0.5mm,直径22.1±0.2mm。

2、C型号就是二号电池,用途不少,标准的C(平头)电池高度49.5±0.5mm,直径25.3±0.2mm。

3、D型号是一号电池,用途广泛,民用,军工,特异型直流电源都能找到D型电池,标准的D(平头)电池高度59.0±0.5mm,直径32.3±0.2mm。

4、N型号不常见,用途较少,标准的N(平头)电池高度28.5±0.5mm,直径11.7±0.2mm。

5、F型号电池,电动助力车,动力电池的新一代产品,大有取代铅酸免维护蓄电池的趋势,一般作电池芯。标准的F(平头)电池高度89.0±0.5mm,直径32.3±0.2mm。

以上就是对于5号电池有什么型号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