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代尔棉有什么特点

新型面料奥代尔是孜兰瑜伽(ZILANYOGA)精心研发的又一环保型面料。那么网友么你知道奥代尔棉有什么特点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奥代尔棉
奥代尔棉

1、奥代尔其纺织的原理依然采用时下流行的网状编织,使其得塑性与弹性高于一般的混纺织物,具有棉质柔软手感并同时起到修身美体的作用。

2、奥代尔独特的混纺材料使得面料质地轻薄、滑爽。常规的洗涤下不必担心织物的收缩,其抗皱性非常出色,是这种新型的面料的一大特点。不同于棉质混纺织物的易皱,易起球等弊端,而且易洗、快干,符合现代人在服饰上追求免烫的方便快捷的心理。

3、奥代尔将棉的柔软手感及蚕丝的柔和光泽有机的结合起来,具有棉的吸湿性和导湿性,及蚕丝的柔软滑爽、透气爽身、悬垂飘逸性能,它的出现满足了人们对穿着保健性、舒适性、美观性的追求。

丝丝冰凉的奥代尔面料非常适合于童装和T恤,其面料轻薄、滑爽,透气,垂直飘逸,满足了人们对舒适性、美观性、保健性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