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童有什么标准

花童,又称小傧相,是指婚礼仪式上为新人(新娘)拉婚纱或者在新郎新娘前面抛洒花瓣的小女生,一般都是4-5岁的小女孩,有些地方讲究用5、6岁的“童男子”来陪伴娘,大概是求“早生贵子”之意。那么花童有什么标准呢?

花童
花童

1、男孩子要胖,女孩子爱笑。

2、花童也不是说当就能当的,首先当然是长得可爱。但怎么样才叫可爱,在婚庆业界里也有个不成文的标准,“男孩子一定要胖一点。”成都某演艺公司负责人刘根说,像小胖这样的男孩子就算是特别标准的花童,脸圆圆的、胖胖的,有点虎头虎脑的感觉最好,也最逗人喜欢。而女孩子的话,就一定要爱笑,“一些小女孩虽然很可爱,但如果不笑,在婚礼上就很尴尬了。”

3、除了长相有标准,升级版的花童们,多才多艺也是很关键的。小胖的优势就是善于表演,一到台上就显得特别有灵气,有时候做做鬼脸,特别讨人喜欢。“我们曾用过一名笛子吹得特别好的女孩子,婚礼开头就来上一曲,现场气氛一下就调动起来了。”刘根说。

4、而据唐荣说,成都的婚礼花童,已经形成了一个产业链,一般都是演艺公司到各个艺术培训学校去选孩子,跟家长商定后,就对孩子做一些专门的培训,婚庆公司需要花童时,直接跟演艺公司联系,“我们公司现在经常合作的演艺公司就有两三家,经常用到的花童也有四五个。”

以上就是对于花童有什么标准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