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豆角泡发有什么窍门

干豆角,又叫脱水豆角,通常选用豇豆和宽四季豆两种为原材料,经过高温煮熟后,晾晒干或者烘干,晒干后成品为黑色,易碎。将新鲜采摘的豆角用清水冼干净,放入开水锅里煮3至4分钟。将煮好的豆角一根一根晾在拉好的线上风干或是晒干(烘干)。晒干后一扎一扎捆好放入有内膜的编织袋中,干豆角就制成了。下面一起看看干豆角泡发有什么窍门?

干豆角泡发有什么窍门
干豆角泡发有什么窍门

1、凉水浸泡,在盆里倒入适量的凉水。将适量的干豆角放入盆中浸泡2个小时左右,把浸泡好的干豆角捞出沥干水分后就可以切段炒菜了。

2、先将干豆角用温水泡20分钟,洗净里面的杂质。温水浸泡,锅里倒入适量的水起火。等待水沸腾后,加入一粒八角和两片香叶,把温水亲拍洗好的干豆角放进去煮即可。

3、注意事项,干豆角用冷水浸泡营养流失较小,用水煮营养流失较大。

关于干豆角泡发有什么窍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