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hd币是哪个国家的货币

货币(Money)是商品交换的产物,是在商品交换过程中从商品世界分离出来的固定地充当一般等价物的商品。俗称金钱。通货(Currency,CCY)是度量价格的工具、购买货物的媒介、保存财富的手段,是财产的所有者与市场关于交换权的契约,本质上是所有者之间的约定。包含流通中的货币、银行券等。世界上各国的货币各有不同,下面一起看看bhd币是哪个国家的?

bhd币是哪个国家的货币
bhd币是哪个国家的货币

1、BHD,即巴林丁那,是巴林的货币。

2、巴林也就是巴林王国(The Kingdom of Bahrain),简称巴林(Bahrain),是一个邻近波斯湾西岸的岛国,巴林岛为巴林最大的岛屿。

3、巴林为首个步入后石油经济的波斯湾国家。当前巴林经济并不是依赖石油,自20世纪后期,巴林已投入巨资在银行和旅游事业。该国首都麦纳麦,是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所在地。巴林具有较高的人类发展指数(世界排名第44位),亦被世界银行认定为高收入经济体。2001年,巴林成为主要非北约盟国的成员,美国海军的第五舰队司令部就驻扎在麦纳麦,随时监视着波斯湾以及对开洋面的动静。

关于bhd币是哪个国家的货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