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赏油菜花的心情短句有哪些

油菜花,别名芸薹(YUN TAI),拉丁文名Brassica campestris,原产地在欧洲与中亚一带,是一种十字花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那么赏油菜花的心情短句有哪些?

赏油菜花的心情短句有哪些
赏油菜花的心情短句有哪些

1、春日,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怒放了,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在春风里俯首怒放,盈盈招手,展现其诱人的风姿,煞是喜人。

2、春天,是油菜花怒放的时节。在绿油油叶片的烘托下,它那玲珑小巧的金色花瓣,美丽极了。一阵和风拂过,油菜花便扭动着那苗条的身躯。这时,我禁不住遥想:大地是宏大的舞台,天空是观众,油菜花是著名的舞蹈家,正在纵情地扮演芭蕾《天鹅湖》。

3、从远处看,就像一片花的陆地,在阳光的照射下,仿佛一个大玉盘,金光闪闪的。从近处看,它的苗子是碧绿碧绿的,下面的花金黄金黄的,烘托起来,美观极了。我去尝了一下油菜花的花心,花蕾甜甜的,真好吃!怪不得蜜蜂们那麼喜欢吃油菜花的花蜜呢!

4、和风从我的眼前飘过,一股油菜花的幽香迎面而来,我沿着风吹过的小路往前走,登上一座小山丘,那金黄的颜色立即映入眼皮,接着又是一阵风,那油菜花蜜蜂似的向我扑来,顺着油菜花田里那模模糊糊的小路望去,不断到天的止境。

5、走到近处,我闻到了油菜花浓郁的花香,阵阵花香沁入了我的心脾,我沉醉在花香中。几只蜜蜂飞来飞去,辛勤地采着花蜜,它们在酿造甜蜜的生活;一群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象在金色的屏幕上演绎童话。

关于赏油菜花的心情短句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