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业吉祥话有哪些

开业(kāi yè),开始业务活动,多指企业、商店、诊所等,那么开业吉祥话有哪些?

开业吉祥话有哪些
开业吉祥话有哪些

1、吉祥如意罩着,招财进宝护着,财神爷看着,各路神仙把场捧着,小样不发才怪,恭祝财源滚滚达三江,生意兴隆通四海,开业大吉!

1、新店开张,愿你:张开笑脸聚人气,张开头脑有良计,张开心胸做生意,张开怀抱拥财聚;祝你开张大吉顺心意,财源滚滚围绕你!

3、生意兴隆,在礼炮声中绽放,顾客盈门,在鲜花中簇拥,财源滚滚,在我的祝福短信里涌出,祝你事业如日中天,财神爷爷追你跑。

4、秋高气爽,时光鎏金。通过这些天紧锣密鼓的筹备,公司今天正式开业了!祝愿客户多多,钞票满满啊。

5、庆祝贵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发展!

6、前天祝贺早了点,、今天祝贺挤了点,明天祝贺迟了点,现在祝贺是正点。

7、朋友,祝事业越办越红火!大展宏图!

8、您像一艘刚刚起航的航船,让我们一起向往建设更美好的明天,愿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9、面对挑战总是那么自信!祝贺你,又成功向前迈了一步。

关于开业吉祥话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