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足银好还是纯银好

银饰在中国一直很流行,这是因为银本身具有杀毒保健的作用。足银和纯银的区别主要在银的含量上,不过相差不大。那么足银好还是纯银好呢?

足银好还是纯银好
足银好还是纯银好

1、概念:纯银的概念比较广泛,银含量为92.5%以上的银都被称为纯银,这其中就包括足银。而足银指的是含银量大于99%,接近于100%的银。之所以没有100%的银,是因为现在的工艺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平,在提纯时总会残留有其他金属,这些金属具有维持银硬度的作用。

2、亮度:纯银因为含有一些别的金属的原因,表面看起来比较亮泽,质地也较为坚硬。足银具有极高的纯度,但因为银的性质十分活跃,容易发生氧化反应,从而导致银饰变黑,不是很亮泽。

3、工艺:纯银具有一定的硬度,并且具有很好的延展性,所以可以制作成各种精美的饰品。而足银因为纯度高的原因,硬度很差,所以难以加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足银好还是纯银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