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湖断桥的作文怎么写

秋日的西湖,有着别样的美,那岸边的垂柳,那断桥上的行人,仿佛都在诉说着初秋时节,西湖上的每一处风景的美,不能西湖断桥的作文怎么写被?

西湖断桥的作文怎么写
西湖断桥的作文怎么写

西湖断桥的作文范文(1)

美丽的西子湖,人间天堂,一听到这个名字,人们的脑海中会呈现出一片湖光山色的美景,令人向往。趁着假期我们一家人慕名来到西湖边游玩。

秋天的西湖,显得更加悠闲自在,湖面上烟波浩渺,阳光照在湖面上,好像给湖面铺了一层金子,璀璨夺目。一片片荷叶挨挨挤挤的,衬得一朵朵荷花们更加清新脱俗。还有做工精致的画舫在湖上慢慢行走着,仿佛是穿越到了古代,充满了诗情画意。“一色湖光万顷秋”,就呈现在眼前。

漫步在苏堤,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桂花香,沁人心脾。堤岸边的柳树,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梳着她的长辫子。放眼望去,金黄色的梧桐叶,火红的枫叶,正一起在风中跳着舞,分外妖娆。

一路走着,有着数不尽的美景。著名的断桥,三潭印月都在这西湖上,传说中白娘子和许仙相遇就在这里,泛舟西湖上,欣赏着美丽的景色,听着动人的故事,真是惬意极了。如果走累了,就坐在堤岸边的石椅上休息,也可以来到古色古香的茶馆里泡上一杯清茶,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光。

西湖的美,不是轻易可以用语言来形容的,当我来到这里,仿佛走进了一副画卷中……不愧是人间天堂,果然名不虚传。

西湖美景名扬天下,让所有来游玩的人们,流连忘返,亲爱的朋友们,有时间不妨也来西湖走一走,看一看吧!

西湖断桥的作文范文(2)

烟雨偏宜晴更好,约略西施未嫁。福州的西湖公园虽不比杭州的西湖美,但它也有自己的亮点。

西湖公园的正门是一座古香古色的牌坊,走入大门,春风吹拂着道路两侧的柳树,柳条轻轻地摆动着,像一个柳树姑娘在梳着她自己的秀发。公园里还有许多假山,形态万千,五花八门。假山是我最喜欢玩的之一,它的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洞,我在假山里钻来钻去的,真好玩!路旁的小花亭亭玉立,有红的、白的、红黄相间的、玉米黄的……它们色彩斑斓、五顔六色。有一丛的迎春花,它们的形态不一,有的像一个小棉花糖,有的像一只小蝴蝶,还有的像一个小笑面……这还不是最美的景物,最美的景物当然是西湖了!

美丽的西湖,有时候是蓝色的,有时候是绿色的,因为水下积了太多的水藻类植物了,所以水就变成绿色的了!当太阳照在湖面的时候,像给西湖铺上了一层金,湖水就会像一面金色的镜子一样照着天空,太美了!湖上还可以划小船,当你坐在小船上的时候,眼前是一片微波荡漾的湖水和碧蓝的天空,给人一种水天相接、很轻松的美感。你看,对面有一对父女正在像骑自行车一样踩着小船的踏板,他们一边划船一边聊天,真是惬意无比呀!

这个福州唯一的西湖公园,是福州最灿烂,最华丽,最珍贵的明珠。而它的美,在我心目中也是唯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