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临高加来镇在哪

近几年,加来镇党委、镇政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带领干部群众,紧紧抓住有利的优越的自然条件,始终以“科技兴农,高效发展”为主线,加大调整产业结构力度,引导群众开发立体农业。那么临高加来镇在哪呢?

临高加来镇在哪
临高加来镇在哪

1、加来镇位于海南省临高县南部,距临高县城21公里,距海口市98公里。225国道(海榆西线)从镇境内穿越,西环铁路与西线高速公路分别从东西两侧通过,交通方便。通讯网络齐全,信息交往便捷。

2、加来镇地属琼北台地,地势平缓,自南向北缓慢倾斜临高县境内高温多雨,光照充足。年平均气温23—24℃,1月份平均气温16.9℃,7月份平均气温为28.3℃。年平均雨日为135.9天,降雨量为1417.8毫米。土地肥沃,属松涛水库与尧龙水库灌区,水源充足,雨量充沛,气候适宜,发展生产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

3、盛产粮食、瓜菜、糖蔗、花生、芝麻等。主要热带作物有橡胶、胡椒、香茅、咖啡;主要丰产林为小叶桉、木麻黄、主要水果有香蕉、芒果、荔枝、龙眼、杨桃、菠萝蜜等。临高乳猪是临高县特产,也是主要的出口创汇产品之一,其特点粗食长膘快、瘦肉多、肉味香脆可口,名扬岛内外,在香港享有盛誉;还有丰富的兔、蛇、穿山甲等动物资源。

4、境内有省国营加来农场机关、省农垦加来师范学校、省农垦加来高级中学、加来飞机场等单位。墟镇建设规模与日俱增,经济发展迅速,是周边各乡镇中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在2013年之前墟镇建设规模及财政收入的角度看,加来镇是临高县的一个重镇。

关于临高加来镇在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