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屏幕镜像是什么意思

屏幕是一种用于显示图像及色彩的电器。它分为银幕和荧幕,也称显示屏。荧幕的尺寸依荧幕对角线计算,通常以英寸作单位,指荧幕对角的长度。常用的显示屏又有标屏(窄屏)与宽屏。“屏幕镜像“一词多出现在手机使用功能上,下面一起看看屏幕镜像是什么意思?

屏幕镜像是什么意思
屏幕镜像是什么意思

1、屏幕镜像指的是把手机屏幕同屏到电脑、电视等大屏。也就是日常所说的”投屏“。可以用把手机文档投电视屏幕上,电脑投屏电视,手机视频、手机音乐投屏电视大屏上。

2、投屏方法:手机和投影仪连接同一wifi,就能无线投屏。屏幕镜像在国外需要配合apple tv,对于苹果外的智能电视,是无法使用的。但是在国内apple tv(苹果机顶盒)又没有上市。手机解锁情况下,从任一屏幕底部用手指向上滑动,调出控制中心。可以看到【屏幕镜像】,点击屏幕镜像。此时,系统在提示:"正在查找Apple TV"。手机上就可以搜索到相应设备了,点击进行连接。

3、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经常会发现手机的屏幕过小,特别是在出差,或外出身边没有投影投备时,非常影响使用体验。于是“屏幕镜像”功能便出现了,只要将手机与大屏设备连接,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日常使用,都十分方便。

关于屏幕镜像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