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枸杞岛有几个码头

枸杞岛是浙江省舟山群岛东北部的一个岛屿,著名景点有小西天、山海奇观碑、虎石、蛟龙出水、岛沙碑,那么枸杞岛有几个码头。下面一起来了解。

枸杞岛有几个码头
枸杞岛有几个码头

1、枸杞岛有两个码头,一个是北岙码头,位于舟山市嵊泗县嵊山枸杞景区内;另一个是枸杞岛干斜码头,位于舟山市嵊泗县轧轧洞。

2、枸杞岛被称为东方的“小希腊”。位于嵊泗列岛东部,是列岛中仅次于泗礁的第二大岛。这个海岛离舟山和上海都比较近,岛东端有枸杞沙滩,且有小西天、山海奇观碑、虎石、蛟龙出水、岛沙碑等胜景。

3、岛形略呈T字型,以山地为主,山顶多裸岩,沟谷处植被甚茂。森林覆盖率达53%以上,居嵊泗县各岛首位。以枸杞岙附近遍生中药材枸杞灌木,岛即以此得名。但历来地名复杂,古称干斜山、李西或里西山,别有丕屿、勾奇山等名,海图上又曾标作南马鞍岛等。

4、枸杞岛是浙江省舟山群岛东北部的一个岛屿,位于嵊泗县东部。陆地面积5.92平方公里,是马鞍列岛中的最大岛屿,岛上最高海拔199.3米。

以上的就是关于枸杞岛有几个码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