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鹿演艺经历有哪些

白鹿,1994年9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那么网友们知道白鹿演艺经历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鹿
白鹿

1、2016年7月,白鹿参与陆虎单曲《留言》MV的拍摄,在MV中与王栎鑫共同回归校园演绎一对恋人;随后,白鹿正式签约欢娱影视;9月,她正式投入神话史诗剧《朝歌》的拍摄,在剧中饰演武艺高强、性格泼辣的女将军邓婵玉。

2、2017年,白鹿出演由李慧珠执导的古装电视剧《凤囚凰》,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霍璇以及心狠手辣、工于心计的王室小妾乐蕴;6月,她与侯明昊领衔主演剧版《西游记女儿国》,饰演貌美大方却蛮横霸道的捉妖师无双。8月,白鹿与张逸杰合作主演由于正编剧的次元爱情轻喜剧《大王不容易》,在剧中饰演刁蛮俏厨娘妲喜,同时,她还为该剧演唱了主题曲《小的听令》。

3、2018年1月14日,参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首播;同年12月,白鹿凭借《凤囚凰》在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中获得“年度戏剧潜力艺人”奖项。

4、2019年1月28日,白鹿与许凯搭档主演古装仙侠剧《招摇》,在剧中饰演霸道女魔头路招摇。8月6日,主演《烈火军校》开播,在剧中饰演代兄从军、善良正义的谢襄;9月25日,与邢昭林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偶像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开播,在剧中饰演明朗进取、干练聪颖的职场少女邢运。10月,入围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网剧女演员候选名单。12月6日,在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中获得“年度戏剧人气女艺人”奖项。

5、2020年1月8日,在我是头条·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中获得“年度新势力女明星”奖项。9月27日,与罗云熙联袂主演都市爱情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独立坚强的女学霸江君。10月1日,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江山如画国庆音乐会》,与梦然、张继科合唱歌曲《少年》;10月20日,由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网络投票结果公布,白鹿获得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网剧组女演员)。10月23日,与赖艺合作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九流霸主》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江湖霸主龙傲一。12月5日,凭借《半是蜜糖半是伤》在2021爱奇艺尖叫之夜中获得“年度人气演员”奖项。

6、2021年2月26日,参与《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表演节目《元夕佳人》。7月26日,主演的古装合家欢爱情喜剧《玉楼春》在优酷视频播出;8月18日,与任嘉伦合作主演的古装剧《周生如故》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名门漼氏独女漼时宜;9月6日,与任嘉伦合作主演的《一生一世》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业内顶尖配音演员时宜。10月2日,参加CCTV-3综艺频道2021国庆特别节目——《这样的我很中国》,与李一桐、于朦胧合唱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10月,以兄弟团成员身份加盟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奔跑吧·黄河篇第二季》。

以上就是对于白鹿演艺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