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火的水果有哪些

在人们印象中,水果多汁,水分充足,应该是败火的,但实际上有一些水果,不但不能败火,反而能够助火,那么上火的水果有哪些呢?

菠萝
菠萝

1、菠萝:菠萝是热带水果,吃多了是很上火的,有体质比较差的朋友,吃几块菠萝舌头就起泡了,可想而知热气有多大,哈哈哈哈

2、砂糖橘:砂糖橘虽然是在冬天盛产的,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导致吃砂糖橘的人在吃完砂糖橘之后上火。另外,砂糖橘吃多了皮肤容易泛黄哟,想美白的小伙伴还是适量吃,不要太频繁的过量了。

3、芒果:芒果也是很上火的,同为热带水果,不过芒果有很丰富的维生素,适量吃点还是非常美味的,多吃就不行了。

4、荔枝:俗话说的好啊,一个荔枝三把火,北方的朋友可能体会没那么深,广东的朋友就很清楚了,荔枝好吃,一不留神就吃多了,以至于吃完第二天就嗓子疼,有的直接就冒痘痘了。

5、龙眼: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桂圆是温补的,桂圆就是龙眼加工而成的,龙眼也是温热的水果,尤其是夏天,天气本来就热,吃的时候还是要悠着点。

6、榴莲:榴莲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有人说一块榴莲顶一只鸡,虽然含有夸张的成分,不过榴莲富有的微凉元素,是鸡所不能比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火的水果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