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波妞是什么电影的人物

近段时间很多人会在抖音等一些平台上看到一句话“波妞喜欢宗介,我喜欢你”,还有很多人喜欢用波妞宗介的图片来当情侣头像。那么波妞是什么电影的人物呢?

波妞是什么电影的人物
波妞是什么电影的人物

1、波妞是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姬》中的人物。

2、电影以小孩子的角度讲了爱情,轻描淡写地描述了人类与大自然从误会到和解,充满童心的电影,可以说看了之后真的很令人治愈。五岁的宗介和妈妈一起住在一个靠海小村的山崖上,宗介的爸爸因为是船长所以要常年出海,家里只有宗介和妈妈相依为命,某天宗介意外捡到了被卡在瓶子里的波妞并且救了她,并把她养在了一个小水桶里面。

3、但波妞是大海中的生物,她的爸爸是一个魔法师,发现波妞逃跑之后波妞的爸爸就来把她捉了回去,波妞想要留在宗介的身边甚至想要变成人,所以她决定离家出走。波妞因为舔过宗介的血所以自己长出了手和脚变成了一个小女孩,离家出走的时候波妞还把爸爸最珍贵的生命之水倒在了海里,引起了极大的动荡,宗介住的小村庄被大海吞噬,宗介的家也差点被波及。

4、但波妞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她只想去找宗介,她一直在海上追逐着宗介的车子,最终还是追上了并且被宗介和妈妈带回家收留,但波妞的爸爸却一直想把波妞带回去。后来波妞的父亲也被他们的经历所感动到了,最终同意波妞和宗介以及他的家人一起生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波妞是什么电影的人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