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飞宇电视剧有哪些

陈飞宇,2000年4月9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影视男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那么陈飞宇电视剧有哪些呢?

陈飞宇电视剧有哪些
陈飞宇电视剧有哪些

1、《皓衣行》:是由企鹅影视、獭獭文化联合出品,何澍培、周家文、何泓辉执导,陈飞宇、罗云熙(排名不分先后)、陈瑶、周奇等主演的古装网络剧。该剧改编自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讲述了在一个天裂灾难此起彼伏的时代,“天下第一宗师”楚晚宁和他的弟子墨燃以守护苍生为使命,不忘入世扶道的初心,倾力消弭天裂,护佑众生的故事。

2、《天醒之路》:是由黄伟杰、何振华、苏志永、马华干执导,陈飞宇、熊梓淇、程潇、邓恩熙、虞祎杰、尚璇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网剧。该剧改编自蝴蝶蓝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路平、燕西凡、秦桑、苏唐、莫林、凌子嫣六人经历种种艰险,在点魄大会夺魁,并踏上天醒之路的故事。

3、《将夜》:是由金色传媒制作,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袁冰妍、孟子义、胡军、童瑶、倪大红、金士杰领衔主演,郑少秋、郭品超、安志杰等特别出演,黎明特别友情出演的古装玄幻剧,于2018年10月3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改编自猫腻所著的同名小说《将夜》,讲述了大唐边军宁缺带着小侍女桑桑来到帝都,为了给自家冤案昭雪,经一番努力考入至高学府书院,步入世间强者行列的故事。

关于陈飞宇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