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杯可以带上飞机吗

飞机是小伙伴们常常在远程出行时难以避免的其中1种代步工具。然而很多网友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常常会想要带上一些东西,例如玻璃杯。那么究竟玻璃杯可以带上飞机吗?

玻璃杯可以带上飞机吗
玻璃杯可以带上飞机吗

1、玻璃杯可以带上飞机。

2、玻璃杯不属于管制物品,也不属于严禁携带物品。玻璃杯可以通过随身携带或者托运的形式带上飞机。

3、中国民航总局规定,可随身携带行李限额:乘坐国内航班时:随身携带的手提行李总重量不要超过5公斤,每件物品的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厘米,超过规定件数、重量或体积的限制,航空公司将要求行李进行托运。

4、乘坐国际航班时:通常情况,手提行李总重量不要超过7公斤,每件行李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三边之和不超过115厘米)。乘坐美加航线的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件手提行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玻璃杯是否可以带上飞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