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秦海璐,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辽宁省营口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在演艺圈,秦海璐属于较早成名的一个,22岁便凭借在《榴莲飘飘》中的出色表演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桂冠。年纪轻轻就能将角色演到骨子里,秦海璐被圈内人评价为“很会演戏很懂戏的难得人才”,而这一点从她塑造的多个“小人物”角色中便可见一斑。出道以来,秦海璐几乎成了文艺片专业户,外表清新脱俗加之表演出神入化—秦海璐将片中那些温暖的小人物刻画得有血有肉,“文艺女神”当之无愧。下面一起看看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由王宛平编剧,姚晓峰执导,由陆毅、秦海璐、耿乐,吴越,郭京飞,马境等主演的一部婚姻题材电视剧。秦海璐饰演程真真,高干子弟,单方面爱着黎阳的她并不快乐,但一直在寻找婚姻幸福的方法,为爱情找出路,这一找就是25年。程真真虽然出身高贵,身上却没有官二代的刁蛮傲气,面对众多“门当户对”的追求者,她依然坚持自己所爱,大胆倒追家境贫寒的穷小子黎阳。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把故事聚焦在三对不被祝福的婚姻上,展现了三对夫妻在巨大的时代变革面前,对待婚姻的变化和人性的挣扎,用“被生活欺骗”来展现80后所遭遇的情感状况。

2、《红高粱》改编自中国首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红高粱家族》,由郑晓龙执导,由周迅、朱亚文、黄轩、秦海璐、于荣光、徐光宇、解惠清、曹征、韩童生等主演。秦海璐饰演高淑贤,高密酿酒大户单氏家族的大嫂,一个守着贞节牌坊过日子的寡妇。九儿嫁入单家动摇了她的地位,为了保住家产继承权,她多次陷害九儿,却被九儿设计报复,险些受辱寻死。同是苦命人的妯娌二人最终和解,共同撑起单家酿酒产业。她冲破封建枷锁,与罗汉终成眷属。最后穿着嫁衣来看将被日军处死的罗汉,生死相随,愿意陪爱人赴死。讲述了在20世纪30年代初,九儿在充满生命力的山东高密大地上,用生命谱写的一段关于爱与恨、征服与被征服,充满生命力的近代传奇史诗巨制。

3、《妈妈向前冲》是由张自强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解惠清、唐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秦海璐饰演汪晴。聪明、美丽,独立、时尚杂志总编辑,工作时逻辑清晰言辞犀利,干事果断。私底下却心地柔软,极富爱心。对流行与美的事物特敏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所撰写的美食专栏一直是该杂志在网络上点阅率最高的,深得社长何总的器重。然而树大招风,一些想往上爬的同事,视汪晴为眼中钉。无端遭受陷害,被迫离开杂志社,经营起有机食材餐厅,努力打拼,终于苦尽甘来。初恋男友不告而别后,嫁给暗恋她许久的尹剑平,原本令人称羡的婚姻因为闺蜜胡莉小三的介入,濒临破镜边缘。讲述了时尚辣妈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

4、《女人花似梦》是由马华干执导,秦海璐、丁一宇、李菲儿、朱孝天主演的都市美食情感偶像剧。九九五年,归国华侨董哲因欠债去台湾,出售跟亡妻创立的“回家”饭馆,留下大女儿董意和二女儿董情在北京。董意成立“寻味”菜馆,经过打拼,成为北京饮食界女强人。二十年后,父亲带着同父异母的三妹董芯回京居住,重掌“寻味”集团。一直感情空白的董意失意于工作,却遇上心仪的南韩食评家金文浩。后金文浩投归死敌李察的“回家”集团。董情发现母亲因她而死的真相后,一蹶不振、选择自残。董意面对事业、亲情和爱情的打击下,决心放弃事业,跟金文浩在一起。最后,董芯打败奸诈的李察。董情也奇迹苏醒。董氏三姐妹修补了家庭关系。主要讲述中国庞大餐饮集团的创建,以及董家三姐妹的情感纠葛故事。

5、《妈妈向前冲冲冲》是罗灿然执导,由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胡兵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秦海璐饰演汪睛。汪晴是一个六岁孩子的妈妈,丈夫也事业有成,本应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年纪,因为一场变故,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但是她并没有因为经历失业、错爱、遭误解多重打击而放弃自己,她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与追求,选择独立坚强的面对人生,勇敢的做自己,开启了新辣妈时代。该剧以骨肉情深、情感纠葛和事业之争为线索,讲述了时尚辣妈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

6、《女不强大天不容》是由余淳执导,海清、杜淳、张译、陈小艺、秦海璐、贾景晖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秦海璐饰演徐文君。比吕方成小两岁,与吕方成同时进入银行的实习生,吕方成的头号对手。虽然是非银行专业的小中专生,进了银行却如鱼得水,哪里有领导,就往哪里上。早于吕方成上柜台,又早于吕方成转正,当上了营业部主任,抢走了吕方成的优秀员工,最后还当上了常务,把吕方成狠狠踩在脚下,上了职场里的生动一课。讲述了郑雨晴大学毕业后,以社会新闻记者的身份进入新闻行业,在经历了传统媒体的极盛与衰落,最终和团队走出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关于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