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藏青色怎么搭配

藏青色是一种颜色,一种蓝与黑的过渡色,很深很深的蓝色,其色素与视觉感浅于黑、深于蓝。藏青一般分为浅藏青(78色)和深藏青(79色)。那么藏青色怎么搭配呢?

藏青色
藏青色

1、藏青色+红色:向职业女性强力推荐的经典配色,以红色的炽热打破藏青色的镇静,在鲜明的对比中表现出独特的美感。注意两种色彩的比例,以藏青色为主色调,红色为点缀。如藏青色的套装搭配红色的手袋和丝巾就非常漂亮,既保留了藏青色的镇静气质,又不会陷入单调乏味中。

2、藏青色+咖啡色:被一些女性首先发现的创意配色,两种看似无关的色彩相遇后却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具有典雅考究的上流社会气质。注意,这种配色会令人产生非常成熟之感,35岁以上希望建立个人权感的女性尽可尝试。

3、藏青色+白色:都是非常明确的色彩,营造洗练、简洁、优雅的风格。35岁以下的女性可以尝试用白衬衫或背心搭配藏青色直筒长裤,35岁以上的女性则很适合以藏青色针织衫搭配白色及膝裙和白色珍珠项链。

4、藏青色+米色:较之藏青色和白色搭配,藏青色和米色的组合少了一分明快,多了一分含蓄和典雅,两种色彩都会予人很有内涵的印象。

以上就是对于藏青色怎么搭配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