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藏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藏蓝(purplish blue),蓝里略透红色,一种很深的蓝色,色值大约为0,43,128。那么网友们知道藏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藏蓝色
藏蓝色

1、橙色。单纯的藏蓝色会给人很严肃的气氛,橙色的点缀让藏蓝色也充满时尚活力。

2、白色。是藏蓝色的最佳搭档,两者搭档最容易显得很干净,藏蓝色和白色营造的洗练感,让通勤装永远都不会过时,展现出都市女性的利落感。

3、松石绿。藏蓝色搭配柔和的松石绿色给人上品好品质的感觉,用凉鞋和项链来点缀更加具有层次感。

4、黄色。明亮的黄色热情洋溢的融化了藏蓝色的冰冷静谧,细节感的设计更加具有轻松休闲的气氛。

5、灰色。藏蓝色不只有黑色的神秘感和力量感,还多了一份高贵感。搭配同样具有高级感的灰色,在色彩上有鲜明的层次感,在气质上又不谋而合,彰显典雅的气质。

以上就是对于藏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