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螺蛳粉里面的粉是什么粉

螺蛳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特色小吃之一,具有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是柳州最具地方特色的名小吃。那么螺蛳粉里面的粉是什么粉。

螺蛳粉里面的粉是什么粉
螺蛳粉里面的粉是什么粉

1、螺蛳粉里面的粉是广西柳州市的小吃米粉,这是正宗的螺蛳粉。而有些螺蛳粉里面的粉,是干切粉,这种并不是真正的螺蛳粉,其口感会有很大的差别。如果想吃螺蛳粉的话,不建议购买超市里卖的螺蛳粉,一般超市里卖的螺蛳粉,里面并没有螺蛳。

2、螺蛳粉最大的特点就是酸、辣、鲜、烫等。螺蛳粉之所以美味,是因为它有独特的汤料,所以赢得了许多人的喜爱。汤料由螺蛳肉、山奈、八角、肉桂、丁香、多种辣椒、等天然香料和味素配制而成。一包螺蛳粉里面,含有米粉、酸笋、青菜、腐竹、花生、黄花菜、萝卜干等。

3、螺蛳粉要煮着吃,有些超市里卖的螺蛳粉能用热水冲泡食用,这种螺蛳粉并不好吃,建议去店里吃螺蛳粉,或者是购买正宗的螺蛳粉,在家里用清水煮着吃。螺蛳粉属于重口味食品,切不可吃太多。

4、螺蛳粉比较油腻,吃太多的话,很容易导致长胖,所以要适量吃螺蛳粉。不能吃辣的朋友,可以选择不辣的螺蛳粉。螺蛳粉作为一种美食,在食用之前一定要保证它的卫生。

以上的就是关于螺蛳粉里面的粉是什么粉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