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生裸妆化妆步骤是怎样的

一个女孩子她通过化妆可以变得很美,但看起来又像没化妆一样,这就是裸妆的效果,那么裸妆的步骤分为那几步呢?可以分为下面六个步骤。

女生裸妆化妆步骤是怎样的
女生裸妆化妆步骤是怎样的

1、洁面:化妆的第一步是先洗干净脸部,可用洗面奶进行深度清洁,脸部看起来更加干净。

2、补水:在脸部涂上水乳,保持脸部的水嫩,避免脸部干燥导致卡粉,否则会显得很突兀。

3、底妆:涂上隔离和粉底,注意涂抹均匀,否则会显得有些“假面”。

4、眼影:不要以为裸妆就不用涂眼影了,那你可就弄错了,只不过选择的眼影是偏向哑光类型,颜色一般选择棕色或者浅粉色,比较贴合自然皮肤状态。

5、眉毛:可用棕色或者黑色的眉笔对眉毛进行勾勒。

6、定妆:最后一步一定要记得用散粉定妆,否则妆容很容易会变花。同时,在出门前涂点防晒喷雾或者防晒霜也是很必要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女生裸妆化妆步骤是怎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