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补睫毛为什么要10天

嫁接睫毛以后可以节省化妆的步骤和时间,但是每个人的睫毛状态是不一样的,那么补睫毛为什么要10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补睫毛为什么要10天
补睫毛为什么要10天

1、嫁接的睫毛是会脱落的,经过一段时间,睫毛的方向会改变,根部也会翘起,所以需要在10天以后重新整理,将睫毛的造型调整到最佳状态。睫毛的更替周期大约也在10天左右,需要在睫毛脱落的位置填补修复。

2、睫毛嫁接不是永久性的,通常是有一个时间交替的。在进行睫毛嫁接后通常都会在十天后再到店里补种一次。睫毛补种是为了帮助顾客把完好的睫毛留下,去除过长脱落和杂乱的睫毛。特别是针对初次嫁接睫毛的患者,修补后会达到非常完美的状态。

3、每次嫁接之后,不管是重新嫁接睫毛还是修补睫毛,三小时之内避免接触水。这也意味着在嫁接睫毛之后三小时内不要洗头洗澡、或者避免淋浴。

关于补睫毛为什么要10天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