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拉萨会有高原反应吗

拉萨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拉萨以风光秀丽、历史悠久、风俗民情独特、宗教色彩浓厚而闻名于世。那么去拉萨会有高原反应吗。下面一起来了解。

去拉萨会有高原反应吗
去拉萨会有高原反应吗

1、拉萨海拔3650米,如果是平原地区的人去往拉萨,一般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高原反应的,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会有高原反应,每个人的体制不同,反应也不同。

2、拉萨,别称逻些、日光城,西藏自治区辖地级市、首府,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具有雪域高原和民族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全市总面积31662平方千米。截至2018年,全市下辖3个区、5个县,建成区面积82.82平方千米。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拉萨市常住人口为86.7891万人。2020年,拉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78.16亿元。

3、拉萨地处中国西南地区、西藏高原中部、喜马拉雅山脉北侧、雅鲁藏布江支流拉萨河中游河谷平原,拉萨河流经此,在南郊注入雅鲁藏布江,是西藏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也是藏传佛教圣地。海拔3650米,全年多晴朗天气。全年日照时间在3000小时以上,素有“日光城”的美誉。拉萨境内蕴藏着丰富的各类资源,相对于全国和自治区其他地市,具有较明显的资源优势。

以上的就是关于去拉萨会有高原反应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