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丘娜橱柜是几线品牌

拉丘娜是一个橱柜品牌,拉丘娜橱柜的系列产品有很多,风格也不同,需要不同的制作工艺与技术,所以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拉丘娜橱柜是几线品牌。

拉丘娜橱柜是几线品牌
拉丘娜橱柜是几线品牌

1、拉丘娜橱柜50多年前于德国西北部的夏萨克森州创立,该品牌就像我们平时了解的德国人一样,制作严谨,检测严苛,对于产品是本着一丝不苟的态度来对待的,目前属于二线品牌。

2、拉丘娜橱柜进军中国市场后,根据中国家庭对厨房的使用习惯,对橱柜进行了不少改变,所以中国人接受拉丘娜橱柜的程度也比较高。

3、拉丘娜橱柜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几十多个橱柜专卖店,几乎百分之六十五的产品都会销售到德国以外的国家,是一家国际化的橱柜品牌,在国际上的名气还是比较大的。

4、上个世纪末,拉丘娜与意大利snaidero集团合作,在保持品质的基础上又强加了产品设计的理念,意大利人在艺术上是有天份的,帮助拉丘娜橱柜建立了自己的橱柜风格。

以上的就是关于拉丘娜橱柜是几线品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