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能插u盘吗

iPad是由苹果公司于2010年开始发布的平板电脑系列,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屏幕中有4个虚拟程序固定栏)与iPhone布局一样,提供浏览网站、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那么ipad能插u盘吗?

ipad能插u盘吗
ipad能插u盘吗

1、苹果的IOS设备都不能插优盘,也不能插扩展卡。这主要是由于IOS系统的封闭性和安全性。这也是iOS设备的最大的缺点,可扩展性差。Mac电脑可以则插优盘。

2、ipad没有USB,依然还是苹果标准DOCK口,苹果做的就是封闭的系统,不让随便把东西搬进系统。这是iOS系统的天然属性。

3、在购买之前需要明确自己的需求,看买来是干什么的,需要想清楚。如果只是平时的轻量级的运用,比如浏览网页,收发邮件,在线聊天等。

4、一般容量的iPad就足以满足。如果是用来拍照,看电影,玩游戏等娱乐用途,建议一开始就选择容量较大的版本,避免之后的容量不足尴尬。

关于ipad能插u盘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