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形眼镜护理液可以带上飞机吗

出门旅游佩戴隐形眼镜比框架方便许多,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化个美美的妆,如果再戴上一副框架则会使效果大打折扣,因此,具有美容效果的隐形眼镜就成了第一选择。只是隐形眼镜离不开护理液的护理,那么隐形眼镜护理液可以带上飞机吗?

隐形眼镜护理液可以带上飞机吗
隐形眼镜护理液可以带上飞机吗

1、其实,飞机上对于携带液体的容量有要求,一般不能超过100ml,因此,如果想带隐形眼镜护理液上飞机,可选择小瓶包装,在很多店面中也有一些小包装专门供人们出门使用,方便携带,也有直接标明可带上飞机。

2、因此,如果要带隐形眼镜护理液上飞机,需要注意护理液的容量,不能超过100ml,如果携带的护理液容量过大,就只能走托运了。不过,一般在机舱内时,空气较干燥,眼睛水分蒸发很快,使眼睛产生干涩感,并且,机舱内的压力也会造成眼睛的不适感,因此,如果长途飞机,合亚专业人士并不建议大家佩戴隐形眼镜。

3、选择隐形眼镜护理液时如果有特殊要求,可以咨询相关的客服人员,并且一些容易较小的护理液,很多在页面上都有标识“可带飞机”,这也证明此款护理液可以被带入机舱内。

4、其实,在乘坐飞机时,我们也可以选择佩戴日抛隐形眼镜,这样更方便,卫生,省事。

关于隐形眼镜护理液可以带上飞机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