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脑牛肉怎么做好吃

牛上脑肉是牛肉中非常嫩的一种,因为吃起来的口感很嫩滑,因此牛上脑肉就成为了很多人都爱吃的,那么上脑牛肉怎么做好吃呢?

上脑牛肉怎么做好吃
上脑牛肉怎么做好吃

1、原料:牛上脑肉350克,鲜香菇100克,大葱5克,姜3克,花椒2克,胡椒粉2克,盐3克,鸡精2克。

2、准备:将牛上脑肉洗净切成小块,用开水焯一下捞出,用凉开水洗净血沫。香菇洗净切厚片。葱切段、姜块拍扁。

3、步骤:将牛上脑肉块放入压力锅,加入高汤、精盐、料酒、白胡椒粉、香菇、葱段、姜块、花椒、鸡精,盖上锅盖,压力锅调成烹饪档,调好后保压时间在50分钟。待压力锅浮子阀回位后拣出葱段、姜块,即可食用。

4、注意事项:清炖牛上脑这道菜如果用普通锅炖,一定要冷水放肉,水开后撇出血沫,然后盖好锅盖小火慢炖,其间不要总开锅看,这样炖出的牛上脑又嫩又香。

关于上脑牛肉怎么做好吃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